close

台中伴手禮

 

 

每次去台中玩都很苦惱要買什麼台中伴手禮台中伴手禮選擇那麼多樣該如何是好呢?別擔心! 台中伴手禮推薦你屬於台中傳統的老味道──好吃的 一福堂 太陽餅!別說小編藏私,今天就一起來看看台中一福堂 典藏太陽餅的開箱介紹吧!

 

台中伴手禮推薦一福堂典藏太陽餅包裝

 

台中伴手禮

 

 

首先看到的是一福堂 太陽餅的包裝,從包裝圖騰就能看出充滿傳統美的氣息,台中伴手禮選擇了一福堂 ,即是帶回了傳統的老味道,如果這台中伴手禮是準備買來送人而不是自己要吃的,我想光是收到這樣的包裝盒,第一眼就已經加分了!另外盒子背面該有的資訊都有詳細標示出來,有效日期、成份與營養標示,所以,光是外包裝就值得把這樣的台中伴手禮推薦給你了!

 

台中伴手禮

 

一盒太陽餅總共有12塊,內包裝採用稍微霧面透明的包裝袋,金色的圖騰更搭配了外包裝封面的傳統設計,雖然還沒正式開箱,但光是這樣看就覺得每一塊份量不小呀!

 

台中伴手禮推薦一福堂典藏太陽餅開箱

 

台中伴手禮

 

打開太陽餅後,從側面看可以發現果然真的非常厚實!一福堂 的典藏太陽餅,內餡採用純糯米發酵的麥芽製做而成,使用紐、澳進口奶油,一打開馬上飄出陣陣濃郁奶香味,在一福堂 老師傅的手藝下,典藏太陽餅餅皮比一般市面上的來的薄,但餡料卻是每一口都吃的到,完全的真材實料!當你吃美食的時候,吃到滿嘴餡料那一刻是最幸福的了!這對於重視CP值的人來說,是最好的台中伴手禮選擇!

 

台中伴手禮

 

接著看到太陽餅側面剖圖,可以看出餅皮堆疊,千層的油酥皮也使口感更加細緻!吃糕餅類的時候,最害怕的就是口感太乾,所以蠻多人不喜歡的,但是一福堂 的典藏太陽餅吃起來比較濕潤,餅皮與內餡搭配得很好,餅香與奶香的餘韻一直存在喉間,吃了一口後絕對會愛上的傳統滋味!所以好吃的台中伴手禮推薦一福堂 典藏太陽餅,不怕買到華而不實的台中伴手禮

 

以上,就是小編這次台中伴手禮一福堂 典藏太陽餅的開箱介紹,告訴你們,台中伴手禮買它真的完全不會後悔!一福堂 是台中百年老店,擁有最傳統的好滋味,一直以來靠著相傳的好手藝,不偷工減料製的古早味作餅原則,就是為了給顧客最懷念的美味,所以,如果到台中遊玩不必再為台中伴手禮要買什麼而苦惱了,台中伴手禮推薦一福堂 典藏太陽餅!

 

台中伴手禮傳統的好滋味>>一福堂典藏太陽餅

arrow
arrow

    一福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