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檸檬餅

 

台中檸檬餅你一定聽過!但是在這麼多的台中檸檬餅裡頭你知道要買哪一間嗎?就是一福堂哦!今天就讓小編好好的為你介紹一翻,最正宗的台中檸檬餅推薦你好吃的一福堂!不怕踩到地雷,給你最棒的台中檸檬餅好滋味!如果不想錯過,一定要看小編介紹一福堂台中檸檬餅哦!

 

台中檸檬餅推薦一福堂│百年老店好滋味

 

說到一福堂,一定要好好介紹這間台中檸檬餅百年老店,不只檸檬餅、連太陽餅也是廣為人知的美食之一,靠著多年相傳的好手藝與不偷工減料的古早味做餅原則,才能夠讓一福堂這個名字響亮這麼久!所以,台中檸檬餅推薦一福堂絕對不是沒有原因的,檸檬餅是他的招牌,想必吃過後也會成為你心中的招牌!

 

台中檸檬餅推薦一福堂│檸檬餅包裝介紹

 

台中檸檬餅

 

首先,先看到檸檬餅的外盒,大面積使用黃色為底色,簡單卻又不失設計感的檸檬樹為包裝盒上的畫面主軸,充分的表現出了產品的特色,生動的圖片,讓人對檸檬餅增添了更多興趣!

 

台中檸檬餅

 

有8入一盒的也有12入一盒的包裝,裝在真空密封袋裡個別小包裝,每顆檸檬餅包裝袋上都印著”Cozy MiDi LEMON”,又多了點異國風西式糕點的風味!

 

台中檸檬餅推薦一福堂│檸檬餅資訊

 

台中檸檬餅

 

即便是小包裝,檸檬餅包裝袋上應該有的資訊還是有詳細列出,告訴你一福堂的地址,覺得好吃下次再買的時候才不會迷路!一福堂訂購電話,想吃檸檬餅的時候歡迎隨時打專線下訂!這樣美味的台中檸檬餅才能順利買到一福堂的!也貼心的提醒你,可置於冰箱冷凍,會使檸檬餅的風味更佳唷!要吃之前拿出來退冰約5分鐘即可,勿重複退冰失去檸檬餅的美味!也標示了成分與熱量參考。

 

台中檸檬餅推薦一福堂│檸檬餅開箱啦

 

台中檸檬餅

 

終於,看到檸檬餅本人啦!淡淡的黃色色澤,上層覆蓋著白巧克力,一打開包裝袋就可以聞到淡淡的檸檬清香,可以增加食慾,人家說甜點有屬於自己的一個胃,看到檸檬餅之後小編要證實這句話了XD一福堂的招牌檸檬餅,為第一個風靡全台的洋菓子,有著西式蛋糕體的鬆軟口感,與新鮮檸檬酸甜的清新甜味,外層微脆、濃郁的檸檬白巧克力和比利時頂級奶油,讓檸檬餅的口感更加濃郁!咬下去的瞬間,是真的會覺得很幸福,難怪甜點能夠治癒人心,一次吃個兩塊也不稀奇!

 

以上,就是今天的台中檸檬餅推薦一福堂檸檬餅的開箱唷!能成為店裡招牌甚至是台中廣為人知的檸檬餅的確不簡單!有著一福堂一直以來用心的傳統好味道,還有著融入西式糕點的經典,這樣的美食絕不允許人生中錯過它!所以,台中檸檬餅知道要選擇誰了嗎?台中檸檬餅推薦你百年老店一福堂

 

台中檸檬餅

百年老店招牌美味>>>一福堂檸檬餅

arrow
arrow

    一福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