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創甜點

台中景點新盛綠川水岸廊道,變成了近日最火紅的打卡新景點,不僅有許多的LED燈海裝飾,也非常適合夜晚愜意的時分,這樣富有話題的台中新景點,由台中政府和台中百年老店一福堂攜手推出文創甜點──綠川糕,一福堂獨家販售,希望能將台中的美藉由文創甜點的新穎方式,讓更多人認識綠川!

 

台中新盛綠川水岸廊道在今年20182月整建完工,全新的面貌馬上受到許多人的喜愛,開始在網路上藉由大家的打卡照片廣為人知,但你知道嗎?因為綠川才有的綠川糕,這項文創甜點綠川糕,即將擠進台中伴手禮排行榜之一!由台中百年老店一福堂獨家販售,今天就讓小編的綠川糕開箱介紹,激起你的味蕾吧!

 

一福堂文創甜點 綠川糕│文創外盒介紹

 

文創甜點

 

綠川糕的外盒設計一開始就奪人眼目,上面的圖案彷彿就像綠川在眼前一般,富有文創氣息,這樣新穎的文創甜點很難想像這是百年傳統老店的包裝設計吧!

 

文創甜點

 

你去過綠川了嗎?著實的將綠川的面貌繪製於包裝盒上,完美的細節精心刻畫綠川,這樣的文創甜點,不只用味覺也將用視覺偷走你的心!

 

文創甜點

 

當然,百年老店一福堂對於客戶的誠信,在包裝盒上一定會清楚標示營養成分,這款文創甜點綠川糕總共有綠豆與抹茶兩種口味,兩種口味分別標示,在最後也附上保存期限與一福堂的門市地址,方便所有喜愛一福堂的朋友便於前往!

 

一福堂文創甜點 綠川糕│綠川糕開箱

 

文創甜點

 

終於,介紹完外包裝後就要來開箱啦!一盒綠川糕總共有綠豆、抹茶兩種口味的糕點各兩顆,放在盒上外層有袋子包裝著。

 

文創甜點

 

這款文創甜點最重要的地方就是!糕點上刻印的「綠川」兩字!非常細緻的刻模,將綠川的小細節也完美的呈現在這樣一個小小的糕點上,這就是它被稱為文創甜點厲害的地方,包含著綠川的美與一福堂老師傅的好手藝,絕對是品質保證,不是一般虛有其表的文創甜點

 

文創甜點

 

綠川糕的口感細緻綿密,就如同一福堂一直以來的糕點製作,不會因為想走文創甜點風格就只注重外表的設計而忽略了最重要的口感,一福堂從不讓顧客失望!綠豆糕內餡甜甜的,但不會膩,非常清爽的口感,不喜歡吃甜食的朋友一定也會喜愛,抹茶糕有著濃郁的抹茶香氣,不會有苦味,味道跟綠豆糕比起來重了一些,抹茶控的你絕不能錯過!糕點吃進嘴裡馬上綿密的化開,卻又不黏口,完全就是美感與口感一併擁有的文創甜點啊!

 

以上,就是小編這次綠川糕的精心開箱介紹啦!對於綠川的美與綠川糕的美味是否更為好奇更喜歡了呢?還沒去過綠川的你,趕緊趁著休閒時光去走一趟吧!也絕對別忘了光顧一福堂,將文創甜點綠川糕帶回家唷!

文創甜點

美感與口感一並擁有>>>一福堂文創甜點綠川糕

arrow
arrow

    一福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