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名產推薦

這次的台中名產推薦是外型精巧的一福堂栗子燒,小編一直覺得栗子燒看起來很像玩具好可愛,超好奇它的口感,終於讓小編等到栗子燒開箱的機會啦,台中名產推薦一福堂栗子燒,快來看看小編的介紹吧!

台中名產推薦|栗子燒外盒

台中名產推薦

 

一福堂栗子燒的外盒色調是有點懷舊感的暗橘色,酒紅色邊框搭得恰到好處,整體排版無論是圖樣、字體,都很有台灣早期電影海報的感覺,帶有復古風味的外盒設計,剛好跟「百年世紀香」呼應,非常用心的設計呢!台中名產推薦一福堂栗子燒,復古風的全新樣貌!

 

台中名產推薦

台中名產推薦一福堂栗子燒,盒子上都有清楚標示成分跟有效期限,無論是要自己吃或是送人,都可以安心食用。

 

台中名產推薦|栗子燒開箱

台中名產推薦

 

台中名產推薦一福堂栗子燒,一盒有12個,日式和果的造型概念,以綠色的包裝紙作為襯底,讓栗子燒更加顯眼,也方便取食不沾手哦。

台中名產推薦

 

一福堂栗子燒的內餡參雜栗子顆粒,外層用巧克力包覆,巧克力味跟栗子甜完美結合,多層式的豐富口感十分特別,一如它精緻可愛的外表,是值得細細品嚐味道、慢慢感受香氣的獨特糕點。台中名產推薦一福堂栗子燒,多層次新滋味!

台中名產推薦

 

以上就是小編的一福堂栗子燒開箱,小編覺得栗子燒搭配青茶非常適合呢!台中名產推薦一福堂栗子燒,快把栗子燒帶回去,然後找你愛的家人朋友,一起喝茶配栗子燒,共度一段悠閒時光吧!

 

台中名產推薦

最精巧可愛的台中名產〉〉一福堂栗子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福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