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禮盒

 

中秋節快到了!小編身為道地的台中人,今年中秋節禮盒大推一福堂龍香餅,媽媽從小就會買給全家吃,不管是長輩還是小孩我們都超愛,甜鹹的好滋味,去年送朋友,朋友也說超好吃。今年中秋節除了月餅之外,中秋節禮盒又多了一個選擇,百年老店製作工法充滿回憶中的味道,身邊的朋友來台中要買伴手禮也一定帶他們去買,蛋奶素也可以安心食用喔,就讓我好好介紹從小吃到大的中秋月餅,一福堂龍香餅

 

中秋節禮盒推薦:送禮自用首選

 

中秋節禮盒

 

首先先來看看2018最夯的中秋節禮盒一福堂龍香餅的外盒包裝,外盒上是騰龍的圖案,展現古色古香的傳統風格。

 

中秋節禮盒推薦:清楚的產品標示好安心

 

中秋節禮盒

 

好吃的中秋節禮盒,清楚的產品標示也是很重要,2018中秋節就是要吃得美味還有安心,今年中秋節禮盒推薦一福堂龍香餅,包裝上都有詳細寫出營養標示,更是蛋奶素朋友們的福音,可以在中秋佳節,好好享受綠豆沙的飽滿口感!

 

中秋節禮盒

 

小編中秋節禮盒推薦一福堂龍香餅打開有塑膠膜包裝,非常講求衛生,龍香餅也是有秩序排列,不會因為碰撞而凌亂破碎,讓你經過遙遠路程,中秋節禮盒送到朋友手上一樣完好如初,包裝用心這點非常加分!每個一福堂龍香餅都有墊紙,小編在家用,也非常方便,完全不擔心沾手,餅屑到處灑落~

 

中秋節禮盒推薦:鬆軟綿密綠豆沙

 

中秋節禮盒

 

中秋節禮盒推薦一福堂龍香餅切開,可以看到黃澄澄的綠豆沙,非常飽滿,看得令人食指大動~

 

中秋節禮盒

 

小編立馬放到口中品嘗,一福堂龍香餅外面的餅皮烤得微酥,一口咬下去就能感受到扎實的外皮,緊接著就是主角鬆軟的綠豆沙,吃起來口感超綿密,配上紐澳奶油鹹甜交錯,非常適合配茶享用,是下午茶點的最佳搭配,這款小編最愛的中秋節禮盒推薦給大家!

 

以上就是今天的中秋節禮盒推薦,除了月餅,也可以選擇一福堂龍香餅,在台中購買非常方便,除了推薦的龍香餅外,還有很多種好吃的中秋節禮盒,都可以到一福堂的官網選購,另外還有中秋節禮盒宅配的服務,外地朋友也可以嘗到記憶中百年老店的好滋味,在地台中人推薦中秋節禮盒一福堂龍香餅

 

中秋節禮盒

中秋節禮盒推薦>>濃郁好滋味龍香餅

arrow
arrow

    一福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