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立於1928年的一福堂,駐立在台中已邁入百年,品牌名稱一福堂取自於一生幸福的意思,緣由來自創辦人 祖父陳周財,堅持選用上等材料,秉持道地製作的傳統手藝,希望創立一福堂餅舖能讓家人一生幸福,也讓客人吃了能一生幸福。

去年渡也先生來訪一福堂,與渡也先生回憶起數十年來的種種過往,渡也先生也為一福堂寫了一段文章

 

“數十年前,一福堂關係企業陽風咖啡廳,在今自由路上,是早期青年男女戀愛、相親的秘境,也是蜜境。愛與愛,夢與夢,心與心,都在這芬芳的好所在相會、牽手、聊天、呷咖啡。人人手提剛從隔壁一福堂總店買來的伴手禮。

數十年來,人人都愛用一福堂禮餅祝心愛的人、親愛的朋友一生幸福,一生香香甜甜,就像一福堂的餅一樣。

一福堂祝每一個人一生幸福,也祝台中永遠幸福,台灣永遠幸福!

  • 渡也先生 ”

 

非常感謝渡也先生的文章,一福堂永遠歡迎每位客人的到來,祝福大家一生幸福,未來一福堂也會繼續秉持著一生幸福的理念為各位服務。

 

 

最傳統的好手藝、最幸福的好滋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福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